汪了个喵

烂事烂人全都去他妈

【明宝】叫宝贝

是糖   糖   糖   糖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
严重ooc,梗取自某音,撞梗会删。


幼儿园文笔,超短,以下正文:


大宝最近很不高兴,秦明对她的称呼只有大宝,可林涛对他女朋友一口一个宝宝的叫着,让她羡慕嫉妒但又不敢恨。


“宝哥,这最近咋啦?不开心啊。”林涛脸上猥琐的笑容让大宝想揍他。


道明原因,大宝又让林涛给她支个招,虽然不靠谱但还要试一试。


我们的林·神助攻·涛怎么会放弃这次机会呢?他给大宝看了某音上一个超火的套路视频 。


“宝哥,到时候你就这么做,保证老秦听不出来!”那眼神坚定不移让大宝信任。


“嗯,就这么干!”


大宝来到了法医办公室,浑然不知身后跟了一个无耻的林姓偷拍者。


“老秦,你喜欢喝咖啡还是冬不冬?”


“咖啡。”秦明几乎是以0.01秒的速度回答了这个问题,眼睛丝毫没有离开那本几乎快被翻烂的怪癖心理学。


“你知道什么是冬不冬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


“那你应该问我什么是冬不冬,我再问一次。”


“老秦,你喜欢喝咖啡还是晴宝贝?”


“什么是冬不冬?”漂亮!这很秦明。大宝气的扇了自己一巴掌,造孽呀!!!


“你应该问我什么是晴宝贝!再来!不许出错了!”秦明抬头面前那个气急败坏的女人。林涛在法医办公室外面笑的不行,愣是没发一点声音拍摄下了全过程。


“老秦,你喜欢喝咖啡还是晴宝贝?”


“什么是晴宝贝?”(什么事情宝贝)


“耶!”大宝发出胜利的呐喊,上学时拿奖状都没这么开心。


“宝贝,到底是什么事儿让你这么开心,说出来,让我也高兴高兴。”秦明凑近大宝耳边,热气喷在大宝的耳朵上让她有点痒痒的。


“嘿嘿,没事了没事了,你忙你的,我先走了。”大宝转身离开,却被秦明一把抓住。


“撩完就跑?这样可不好哦~”(我也不知道咋想的,给我们秦大法医加了波浪号)


“老秦唔……”大宝的唇被秦明堵上了,她被摁在墙上吻了好久,快窒息了才被秦明放开。


秦明正了正领带:“还没学会换气?看来今晚得回家好好练练了。”


“秦明你混蛋!”


玻璃窗外的林涛激动的不要不要的了,赶紧跑回刑警队把这段视频发的龙番警局的群里。


“林涛你大爷!”在视频发布成功的后五秒,法医办公室穿出了连谭局都听见的怒吼。若不是秦明拦着,还真不知道大宝会把林涛怎么样。


谭局吓了一跳,对这段视频给出了评价,“艾玛,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,不像我,那时候……”


好了,没了,超短对吧。这个梗我也是刷视频的时候看到的。我有点想写法秦的乙女文了,不造有没有人看。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