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了个喵

烂事烂人全都去他妈

【明宝】 最后的温柔

是把刀子。

梗取自某音,撞梗必删。

幼儿园文笔,ooc成灾。

以下正文:


秦明在家里写着报告,只觉得脑后一疼,再睁眼时就被绑在一座废弃仓库里。


“老秦你醒啦?”秦明四处张望,想找到声音的源头。


在他的左后方看到了同样被五花大绑的李大宝。


“我们怎么在这?”秦明问道。


“不知道,我被人打晕了,醒来就在这了。”李大宝朝秦明耸了耸肩。


“呦,都醒啦!我们的游戏马上就要开始咯!”一个陌生的声音从黑暗中传出。


“你是谁!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来!”


“我是谁不重要”,一个穿着怪异服饰的人从黑暗中走了出来,他戴着恐怖血腥的面具,(其实也见怪不怪了,大家都知道秦明的体质招变态)“重要的是,你们能不能完成这个游戏。”


“什么游戏?”秦明知道,如果不玩这个游戏他和大宝都不会有好下场。


“这就等不及了?那我就来讲讲游戏规则:你们需要在我的两种武器之中选择一个,然后攻击对方,你们当中必须有一个人死。”


“什么武器?”大宝知道,如果只能活一个,那她就必须想办法让秦明活下去。


“我先帮你们解开,记住哦,不要想着逃跑,不然我会把你们都杀掉。”面具人走向秦明,帮他解开了绳子,“秦科长,你去帮她解开吧,我看着你。”面具人的警惕性很高。


“待会儿,我们一起死。”大宝在秦明帮她解绳子时附在他耳边轻声说着。秦明点点头,答应了,这是目前最好的打算。他不知的是大宝另有预谋


“好了,你们可以来选武器了。”也不知何时,面具人的手里多了一把枪和弓箭。


他们走过去,看了好久,谁都没拿。


“你们都不先选吗?放心,我在箭头和子弹上都抹了河豚毒(河豚毒是目前无解的毒),即使射不死,也会被毒死”面具人说话的语气让他们有些恶心。


“我选弓箭”大宝一阵踟蹰,终于做出了选择。


“秦明,那你就没得选了,拿着这把枪。”面具人把枪放在了秦明手里,“不要想着朝我开枪,我穿了防弹衣哦~”


秦明和大宝站在仓库中央,相隔五米,他们怎么也没想到会与自己挚爱的人刀枪相对。


“秦明,闭上眼睛,我数到三,一起射!”


“……好……”秦明不知道她要干什么,但还是照做了。


“三。”秦明,对不起。


“二。”秦明,好好活下去。


“一……”秦明,我们来世再见吧。


大宝将抹有毒药的箭头折断,一只箭杆朝秦明射去,因为大宝没有把弓拉满,所以秦明也只是疼了那么一下,可他的子弹已经射出去了…………


秦明睁开眼,丢下枪,跑过去接住了那个向后倒的女孩。


“大宝!你为什么骗我!为什么!”秦明很后悔,后悔自己轻信了大宝的话,后悔自己朝她开了枪…………


一瞬间,仿佛什么都停止了,她的心跳,呼吸,血液的流动…………


“哈哈~秦明,与自己爱的人阴阳两隔的感觉怎么样!”面具人仰天长笑。秦明想起来了,五年前一名女子在家中自杀,可她的男朋友却执意认为是他杀,那个人应该就是面具人。


“不许动,把枪放下!”仓库的大门被撞开,林涛一行人冲了进来,把面具人制服了。


“你你们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!”面具人显然有些懵逼。


“你虽然把秦明和大宝的手机拿弄坏了,但是GPS定位没坏,所以我们就找到这来了。”林涛给他带上了手铐。


“大宝她怎么样?”


秦明摇摇头,林涛攥紧了拳头,想打面具人一顿,但他压制住了,让人来把大宝的遗体抬走。


秦明拿走了她手里的箭头,在心里默念了一句:李大宝,我们来世再见,希望你不要再迟到了。


他将箭头一直带在身上,就好像大宝在身边一样,后来他的子孙(领养的)问起,秦明道:


这是她,对我最后的温柔。


好了,结束了。这大概是我最不满意的一篇了没有之一,无头无脑,秦明的人设也崩了。


再说一句(心得体会):


终是秦明开了枪,世上再无李大宝。


终是大宝折了箭,世上再无迟到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