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了个喵

烂事烂人全都去他妈

【明宝】恶作剧

其实这篇文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糖,总之看就完了。


幼儿园文笔,超短,严重ooc,梗是某音上的,撞梗必删。


以下正文:


我们的刑警大队长林涛,在闲暇之余会刷刷视频什么的,这不,他看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:


一男一女在喝袋装牛奶,女孩把男孩的牛奶挤在了他的脸上,男孩来报复的时候女孩把袋口咬的死死的,怎么也挤不出来,报复未遂。


林涛知道,找自己的宝宝玩肯定会分手,但是,他有一个好“兄弟”,姓李名大宝,玩完了一顿小龙虾就能解决,多好!


林队的行动力可不是吹的,他跑到便利店买了两袋牛奶,其中一袋剪了个小口方便他的行动。


“宝哥!我买了牛奶喝不喝?”林涛来到法医科,冲大宝扬了扬自己手中的牛奶。


“喝!涛涛这么大方,能不给面子吗?”大宝被牛奶所吸引,完全没看到林涛脸上贱贱的笑容。


眼看大宝的手就要拿到牛奶了,林涛奋力一挤,很好!全到他脸上了,他成功的把牛奶拿反了。


这让认真看书的秦明吓了一跳,赶紧走过去看看自己的小警犬怎么样,有没有被吓到,溅到奶了没有。


一旁的林涛可伤心了,自己恶作剧没成功还被喂了把狗粮,老天为什么要捉弄他!


秦明回过头拿走了林涛手里没开封的牛奶:“我限你三秒内离开,否则我就把你肾切了给大宝买手机。”


“我太难了!”林涛哭着跑回了刑警队,抱着小黑就开始哭,“黑啊~你要替你队长报仇啊!”


“林队,你把我衣服弄脏了!”小黑极力挣扎,想要挣脱林涛的怀抱。


“就连你也嫌弃我!”


“老秦,涛涛好可怜,我们要不要去哄哄他?”隔着玻璃窗目睹一切的大宝喝着奶仰头问秦明(大宝和老秦有身高差


“不用,他是自作自受。牛奶好喝吗?”


“好喝。”


“我尝尝。”


“给。”大宝把牛奶递给秦明。


秦明看都没看,手托着大宝的脑袋,吻了上去,唇舌交替,秦明把大宝嘴里残余的奶舔了个干净,淡淡的、甜甜的,这才松开嘴。


“嗯,确实好喝”秦明正了正领带,看书去了,只留大宝一人羞红了脸站在那。


我忽然觉得这个梗给我写很浪费。下面我来讲一下自己平常看文时的样子
↑↑↑↑↑↑↑是网图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
我现在还靠着几颗糖吊着一口气呢(*꒦ິ⌓꒦ີ)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