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了个喵

烂事烂人全都去他妈

【明宝】好运来

这篇不确定是不是糖。

ooc严重,梗取自某音,撞梗会删。

超短,以下正文:


“老秦,涛涛,我们去玩鬼屋怎么样?最近龙番开了一家很火的鬼屋,好多明星网红都去打卡了。”大宝刷着短视频,一脸兴致勃勃的看着林涛和秦明。


林涛听到出去玩高兴的像一只二百斤(我说两百斤会不会太胖了?)的小朋友:“好啊好啊!老秦请客!”


“不去无聊。”秦明头也不抬,好像在这个话题上多说一个字都是在浪费空气。


“老秦~”


“不。”


“好,你等着!”


…………


最终在大宝的软磨硬泡下(实际上是不去就分居)秦明带着林涛和大宝来到了鬼屋。


“走吧。”林涛表面上镇定自若,实则内心慌的一批,万一他俩都不怕咋整,那我岂不是丢人丢到家了?


果不其然,林涛一进去就鬼哭狼嚎,整个人都挂在秦明身上,也不管他同不同意。


可走到一半他就发现不对劲,即使他俩阅尸无数面对喷来的假血,步步紧逼的丧尸也不可能不怕呀!秦明就算了,大宝是个女孩,这里一定有蹊跷!


很快,林大队长用他多年的刑侦经验看到了大宝带着的耳机。他跑上前,拔掉耳机线…………


“好运来!祝你好运来!好运带来了喜和爱…………”


那愉悦的歌声,别说林涛了,就连鬼屋里的NPC都懵逼了!


“嘿嘿,涛涛好听吗?”知道自己计划败露的大宝赔上了一个尴尬的笑容。


“好听你妹的好听!我说你怎么不怕呢!”林涛的怒吼把NPC从懵逼中拉了出来。


接下来我们的林大队长就在这歌声中跑完了全程,至于为什么用跑呢,原因是凶了秦大法医的女人,如果不跑快点儿估计他这会已经在解剖台上了。


好的就酱,真的超短。我想写乙女文,但是害怕没人看,剧情我都想好了,每天晚上剧情会像放电影一样放个十几二十遍,可是手又懒,不想码,想把剧情口述给大家又做不到,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不知道有没有人经历过。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